孤独的重量

中国儿童资源网

孤独的重量

  思念着一去不返的时光,那曾属于快乐的童贞岁月。每逢回头看过去,伤感惆怅总会莫名其妙的涌上心头。黯然失色的生活一天重复着一天,我不知所措的紧紧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那是我对这个世界仅存的一丁点留恋和不舍。生命的意义为何?我不明白!如果有一天这根救命稻草再也无法支撑着我越来越沉重的心灵。那它会断吗?会把我的留恋和不舍统统割断吗?我的心又该寄托在哪里?

  当我独自徘徊在黄昏的小道上,夕阳拉长了我的影子。我落寞地走,一直走,却永远走不到尽头。希望距我是那么远,我突然感到彷徨,迷惘。

  那是容颜未老心先碎的伤;

  那是快乐依在愁永恒的悲;

  那是孤独陪孤独的恐惧;

  那是夜夜无眠的寂寞。

  茫茫人海的我的位置在哪?当你被空气都排斥时你会发现原来别人眼中的美丽世界早已遗弃了原来一无所有的你,你就是独自一人默默承受着一切事情,别人无暇顾及到你真实的感受。孤独是可耻的,孤独的人连微笑都失魂落魄,孤独其实就是你心里隐藏灰暗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