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挑战,所以我成功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挑战,所以我成功

  “我挑战,所以我成功”一直都是我的座右铭。因为我深深地知道,只有勇于不断挑战的人,才能成为真正的强者。挑战,一个具有无限魔力的词。它,可以使你从软弱的深渊中解救出来。

  它,可以使你不再害怕。它,可以使你成为一个成功的人。

  挑战自我,一句看似简单的话,做起来却未必简单,往往自我的挑战是最大最难的挑战。因为,我们所面对的正是自己最害怕的。那种内心的恐惧充斥全身的每一个细胞,条件反射似的令你想要逃避。这样下去,我们就会成为一个遇事退缩、胆小如鼠的人。

  但如果那时,我们深呼一口气,以破釜沉舟之势勇往直前挺过来时,回头望去,你会觉得原来艰难万分的道路,现在竟变得如此轻松平坦,而先前的恐惧也随之烟消云散了。

  挑战自我其实也很简单,只要我们在“山重水复疑无路”时,给自己信心、恒心和勇气,就能去创造一个奇迹,一个看似超越自己能力所及的奇迹。哥白尼勇于提出“日心说”来挑战当时根深蒂固的“地心说”,从而开创了一个新的探索奇迹。郑和七次下西洋,人尽皆知,他不也是勇于挑战大海才完成了自己史无前例的探索吗?这些使我看到了挑战精神的伟大。

  挑战,一个使我们开启成功之门的钥匙。让我们满载着信心和勇气去挑战软弱和胆怯,让我们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代去“挑战自我,创造成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