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同桌

中国儿童资源网

可爱同桌

  平时我总对她说:“真羡慕你有个好同桌!”而她听完,就装出干呕的样子。真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但是我对她的同桌还是很满意的。哈哈!

  她,我的同桌,一米六五的个子,浑实的身体,大头,圆脸,一对水汪汪的眼睛,透着可爱!她呀,真是个活宝!

  脾气有点怪异的她,喜怒无常,一句话不顺她的意思,就翻脸了!上一分钟还笑呵呵的,下一秒就沉着个脸,随时准备我们发难。或许我已经习惯了这种莫名其妙的冲突,也就不以为然了。

  我的同桌,总那么“可爱”。她爱唱歌(不分场合,随时随地),歌唱得蛮不错的。有时午饭后,还能看到她的“个人才艺展示”,例如唱歌、跳舞(非高雅型)。似乎她的“左手叉腰、右手指向右上方”的MJ舞已成经典。有时候她还眨着眼睛,问我:“你想听什么歌?”,似乎我的回答一成不变:“你唱什么都行。”其实她的娃娃音,唱谁的歌都一个味儿!但是,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有个个人专场也蛮不错的。

  她的IQ绝对没问题。她做题的速度很快,但正确率不敢恭维呀!强调一下她生物学得不错,不知道是兴趣,还是知识丰富的原因?数、理、化课上,我总是那么兴奋,而我的同桌呢!听着、听着就睡着了,她说:“难的不会,简单的不屑听。”多么完美的理由!有时她做出几道题就会对我说:“瞧我厉害吧!”搞得我很尴尬。

  其实我蛮对不起她的。自从和她坐同桌后,她的三个杯子皆死于我手,时间最短的不足三天。以至于现在她都尽量不让我动她的杯子,她怕,我也怕!对于这件事她并没有生气,而我却很愧疚,心灵手巧的她为了不让我内心不安,把俩杯子改装成笔筒、眼镜盒。放在桌子上,她很节约!

  她的性格注定了别人因她而快乐。并不幽默的她,总能让人笑呵呵的。对于这个自恋、有强烈占有欲的同桌,我能做的是沉默。听她说她有去伦敦、去济州岛骑马的梦想,我认为她能做到。

  记得我救过她,就她这个胳膊,根本摸不到地面。她还坐在椅子上捡地上的笔,摔出去那是肯定的。在危急关头,我把她抓住。要不然,损失了这么好的同桌,我哪儿找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