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涮牙啦

儿童资源网

今天我涮牙啦

晴洲宝贝
主页:晴洲宝贝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09-08-18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今天早上妈妈让我涮牙。刚开始我不愿意,因为我就是不想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后来在妈妈和奶奶的鼓励下,我终于刷牙了。刷完了,妈妈问我刷牙难受吗?我说不难受。
  其实刷牙也没有那么讨厌,从明天开始,我决定不要妈妈劝说自己刷牙了!
  还有,今天妈妈让我和妹妹当队长了,我是大队长哦。妈妈说队长要带领队员就要自己很好的表现。
  当队长的感觉真的很好。我和妹妹自己吃饭,都还盛了饭了哦,我们答应妈妈吃饭的时候不看电视,中途喝水不超过三次。吃完饭我们自己把碗放到厨房,还把椅子放回原位。还有哦,我们都是讲卫生的好孩子,吃完饭我们还捡起了掉在椅子上的饭粒,我还帮妹妹和妈妈拿了纸巾擦嘴巴。
  妈妈表扬我们说,我们都是称职的的小队长!
  哦,对了,我还帮妹妹端饭了。妹妹对我说谢谢。好开心哦!
  妈妈让我们今天晚上睡觉前喝一杯牛奶。我和妈妈拉钩了,今天晚上我会按照自己答应妈妈的去做。
  明天我还会这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