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一休》观后感

儿童资源网

《聪明的一休》观后感

天天向上邹
主页:天天向上邹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80分 年龄:9岁 点击: 学校: 时间:2010-03-31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一级会员
  2009年12月13日 天气:晴 星期天
  我最喜欢《聪明的一休》这部儿童动画片。
  给我印象最深的是第二集《一休数树》。桔梗店老板总想在一休身上出坏主意,可是每次都没得逞。有一次老板又来刁难一休,可是一休不在寺院。老板对一休的一位师兄说:“我有几片树林,请几位小和尚去数一数有多少棵树。”
  老板得意忘形之时,一休来了,只见一休身后有一车草绳和几个小和尚。只听一休喊一声“绑”,几个小和尚就动手绑了起来,不一会树林里的树都绑上了草绳。这时一休细心地算了起来,一捆草绳绑一百棵树,九十八捆草绳就是9800棵,一休说出答案,老板简直吓呆了。
  看到这里,我想只要肯动脑筋,什么事情都可以做到。我也要刻苦学习,做一个像一休那样聪明可爱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