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节日

儿童资源网

快乐的节日

桃洋洋
主页:桃洋洋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0-06-20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六一儿童节日记作文
  六一儿童节是全世界小朋友的节日,虽然我们肤色不同,眼珠颜色不同,头发的颜色不同,但我们都有一颗善良的心,都渴望和平,希望所有的小朋友快乐的成长。虽然今年我们国家去年四川发生了大地震,灾区的小朋友不能过上快乐的节日了,但是我们还是要为远方的小朋友送上祝福。“六月花儿香……”,歌儿到处唱,唱出了我们的幸福,唱出了我们的快乐。
  歌声唱到了我们的社区里,居委会叫我们有才艺的小朋友去社区表演节目。今天,我们社区好热闹,天花板上有许多五颜六色的气球,气球之间飘着许多彩带。我刚进表演地点,社区的阿姨就给我礼物了,礼物外面的包装做工精致,我迫不及待地拆开了包装,原来里面是一个非常漂亮的文具盒,我很高兴。精彩的节目开始了,第一个节目是姐姐表演溜冰,只见她穿着溜冰鞋,在舞台上轻松的飞舞着,不时的做出一些美妙的动作,场下迎来了阵阵掌声,接下来表演的小朋友个个都不服输,把自己的才艺表演的尽善尽美。终于该轮到我了,我也使出了我的拿手好戏,随着音乐我跳起了激烈的拉丁舞,因为我跳得太紧张了,有点抢拍子了,但是台下还是给我送来了一阵鼓励的掌声。
  我们的六一节过得如此快乐,我不由得又想起了四川的小朋友,不知他们是怎么度过节日的?我想我们生活在这么幸福的环境中,我们一定要好好的读书,一起来为我们的国家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