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意义的事

儿童资源网

一件有意义的事

游客*
主页:游客*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1-03-02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在农忙假里,我做了好多有意义的事,其中有一件是让我最难忘?那就是看书.
  假里,我寄宿在表姐家里,整天都很无聊.因为没有人陪我玩,表姐也要上补习班,小冬也去补习了,简直像是地狱一般.
  终于有一天,表姐发现了我的心事,便要带我去新华书店看书.我闷闷不乐地说:书有什么好看的,那不是一样无聊吗?”谁知表姐严肃地说:谁说书不好看啊,新华书店那里的书十分丰富,无论是什么样书都有,保你喜欢看.”我好奇的跟去看看.
  去到那里我以为看书要很多钱,没想到竟然一分钱也不用,我想:省城真好啊,不但生活水平好看书都不用钱,真好啊.其实里面的书更令我惊讶呢!那里的儿童读物真是丰富异常啊,有十万个为什么、故事大王、作文、唐诗三百首、四大名著还有很多名人书籍:茶花女遗事、老人与海、绿色野踪……其实四大名著我个根本看不懂,但是我看了水浒传令我喜欢上了它们.有一面是文字一面又是图画.
  一看就看懂,让我十分感兴趣.因为我很喜欢在那里看书,所以我们每天都会去那看书.有时甚至看到20:00点为止.
  这就是我在农忙假做的最有意义的事了.看书既使我增长了知识,又陶冶了我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