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残疾人

儿童资源网

帮助残疾人

梦幻幻
主页:梦幻幻 本文评级:5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1-04-28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帮助残疾人
  我的诞生是完整的,而有些人是不完整的。那些人不是缺胳膊少腿就是耳聋、盲人或哑巴。他们本应和我们一样,可上帝不公平的将他们完整变成了不完整。
有一次回家的路上,我在过马路时看见一个坐着轮椅的老奶奶。他的样子好像很着急,只见她神情紧张,脸色还有些苍白,来来往往的车辆好像一不小心就会撞到她。我走过去扶住老奶奶的轮椅说:“老奶奶,我来帮您过马路吧!”老奶奶连忙说谢谢。我说不用谢。我扶住轮椅,慢慢的往上坡推去。可谁知推一个人和一辆轮椅那么困难,我连忙叫了一个乐于助人的小同学帮忙。我们两个使劲了吃奶的劲才把老奶奶推到了上坡。但下坡更难,因为下坡一不小心就会把老奶奶摔着。我们两个一个小心地拉着轮椅,不让它滑的太快,一个扶着老奶奶不让她摔倒。我们都小心翼翼的把老奶奶送到了马路对面。终于把老奶奶送到了马路对面。帮老奶奶过了马路后,老奶奶连忙说谢谢,我们说不用谢,老奶奶说我们都是好孩子。我们都笑了。
  直到现在,我心里还是美滋滋的。帮助残疾人,人人有责。不要因为自己不是残疾人而取笑残疾人,我们都有责任帮助残疾人。帮助残疾人,献出你的一份爱心和热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