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打乒乓球记

儿童资源网

学打乒乓球记

西瓜小子
主页:西瓜小子 本文评级:3级 实名:魏曦 积分:330分 年龄:12 点击: 学校:西宁小学 时间:2014-04-14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二级会员
  乒乓球体育运动之有着悠久历史,今天我家里闲没事干我想:未能干呢,我想着想着我想了老爸前几天与朋友打乒乓球时情景,我想了好主意:我让老爸教我打乒乓球。
  说干就干,这时我去找老爸让教我打乒乓球,老爸死活不肯教我打乒乓球。我见老爸不肯教我打乒乓球就当了回马屁精,老爸面前说了好多好话,老爸听了,尾巴都翘天上去了,高兴得不得了,终于答应了我请求,我高兴蹦三尺高!
  现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只见老爸拿着乒乓球向上抛手再挥动作简直与世界冠军,我环顾四周,发现乒乓球正远处朝我笑,接着我学着老爸样子把乒乓球向上抛手再挥乒乓球,不过好像舍得我新主人又回了我手里。这下我急了干脆用手发球,老爸把球接回来时大叫声:向左球好发了,老爸施魔法乖乖地向左蹦去,这时我跟老爸开玩笑:老爸学魔法,老爸听了哈哈大笑对我说:我没学魔法,刚才招叫‘转球’时我才恍大悟。
  这样我和老爸玩了一整天夕阳西下我才恋恋舍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