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东营动物园

儿童资源网

游东营动物园

以马内利
主页:以马内利 本文评级:3级 实名:天使姝琪 积分:397分 年龄:7 点击: 学校:实验一校 时间:2014-03-24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二级会员
  周六的早晨,老师带着我们班十颗星光之星去游览东营动物园。我早就想去动物园了,早晨连饭都没有吃饱,真想一下子就到动物园。

  大轿子车终于开到了动物园。我们首先去看鹦鹉表演。只见一只浑身雪白的鹦鹉上台了,它的主人拿出一个卷轴放在台子上,主人让鹦鹉站在卷轴上面,鹦鹉站上去之后,立刻滚动起卷轴来。主人,又拿出一些带数字的方牌,牌子上有一些数字:7、6、3、4、8,主人大声问:“谁能给这只鹦鹉出一道数学题?只要答案不是8和0就行,8以内的加减乘除小鹦鹉都会。”有的观众出题了:1+3=?小鹦鹉马上说:“4”。我也出了一道题:1+1=?小鹦鹉马上说3,全体观众大笑。小鹦鹉摇了摇它的头,重新说:“2”,台下立刻响起热烈的掌声。 这时主人拍了拍它的小脑袋说:“好,今天奖励你一块巧克力。”鹦鹉一下子叼走了巧克力飞到一边津津有味地吃起来。这真是一只好聪明的鹦鹉啊!

  看完鹦鹉表演,我们去看了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熊猫。熊猫没有吃竹子,他正在挠痒痒呢。然后看了鸟馆,有大嘴巴鹦鹉、麻雀、黑天鹅、白天鹅、鸳鸯等等。最后还看了猴子、老虎、黑熊、豹子、长颈鹿等等。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地老师领着我们走到了出口,我依依不舍地上了车。脑子还留着鹦鹉表演的一幕幕,还有其他动物可爱的身影。再见了,动物们,我还会再来看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