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春历险记

儿童资源网

踏春历险记

游客*
主页:游客* 本文评级:4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4-04-04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今天一天都是语文老师的课,我好高兴呀!上午我们全班都去摘了杜鹃花,还拍了好几张相片呢!

  我们在第二节课出发,个个兴高彩烈,只有两个同学不太想去, 但在我的劝说下他们也去了。我们走在泥泞的路上东一跳西一跳像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猴子,忽然我看见前方有一簇火红火红的“焰火”,我一细看,原来是一簇杜鹃花呀!我跑过去摘下一枝,“呀!真美啊!”我开心的说。后来越来越多的“火焰”在路旁。看着他们我觉得一切都放松了,都那么沁人心脾!

  又走了许久走到了宽阔的草地;闻着花儿的清香;听到悦耳的鸟鸣,整个人都精神抖擞,老实说:“代价照张相吧!”我们一听,连忙摆好姿势,把踩来的杜鹃花插在地上,可是成了“吃花贼”的男生把我们踩来的杜鹃花都吃到肚子里去了。我又气又恼,但是老师又说:“快点把姿势摆好。”我只好饶了“吃花贼”。过了一会儿我们女生摆的姿势都有模有样,但是后面的“吃花贼”还是乱成一团。毛志鹏和裴俊华甚至打起了架,但最后还是化危险为没事了。

  后来我们还经历了“树林探险”“白花满地”“绿色山龙”“田坝危机”“捉蚌壳”等等......

  下午第三节课我们还上了一节音乐课呢!我们学习了《感恩的心》 喔!

  啊!今天玩的可真开心,就是有点遗憾——有人吵架了,但是我还希望可以有很多这样的今天,好吗?

  作者:江西鄱阳高家岭镇

  芦埠小学五年级吴小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