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色天香一日游

儿童资源网

国色天香一日游

懿霜恬
主页:懿霜恬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4-04-09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今天,天气阳光明媚,爸爸妈妈决定带我去我仰慕已久的国色天香,听到这个消息后我兴奋不已,高兴的一蹦三尺高!

  我立马去我的房间收拾!我先拿了一个背包,在去厨房来零食,我拿了:浪味仙、乐事、饼干....我还不忘把我最喜欢喝的尖叫给拿上!过了一会,妈妈来了厨房,将我“驱逐”,我和爸爸在外面等了一会,便焦急的叫妈妈,不过一会妈妈拿着满满一包出来了!

  准备工作都完毕了,我对爸爸妈妈说:“万事俱备只差东风!”妈妈笑着说:“就你嘴甜!”我调皮的笑着。

  爸爸开车带我们去国色天香,在路上我看见了路牌,上面写着:“距离青城山50千米”。我还问爸爸:“温江是成都的吗?”爸爸说:“温江是成都的。”我还不知足的问:“为什么上面写着温江市?”爸爸说:“那就得让你自己探索了!”我觉得爸爸说的很有道理!

  来到国色天香,我觉得好气派啊!我和爸爸妈妈去买门票,还去照了相,然后去玩,第一眼就看见了摩天轮,我吵着嚷着要玩,爸爸妈妈只好被我牵着鼻子走。我们去排队玩,我们坐上了红色的厢坐上去后,映入眼帘的是国色天香壮观、美丽、气派的一副会动的画,我被这番风景给深深迷住了,不禁感叹。这么好的风景画!然后我和爸爸妈妈去玩了很多好玩的!

  那天真是好快乐啊!现在我仍旧记忆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