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天

儿童资源网

寻找春天

游客*
主页:游客* 本文评级:5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4-04-18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春天到了,可是春天到底在哪里呢?今天老师就带领我们寻找春天。

  春天在我们的卫生区里:景松傲然地站着在庄重的迎接我们的到来;法桐也长出了小芽,马上要长出新的叶子;冬青的变化不太大,依旧绿得诱人像一片绿色的海洋;草丛中的小草也从地下探出了脑袋,友好的向我们招手欢迎,绿色的外衣在太阳下格外耀眼;虽然有的的法桐树还带着黄叶,但却长出了可爱的小芽,这不正是从冬天到春天经历的最好证明吗?我知道了,春天在我们的卫生区里。

  春天在我们的操场里:小叶女贞长出了点点绿芽,再加上它发紫的叶子,正是初春最好的景色;操场上的景松整齐的站成一排,像马上要上战场的战士。我知道了,春天在我们的操场里。

  春天还在二学区前,那里的落叶乔木脱下了冬天的黄袍,换上了春天的绿衣,还有可爱的小银杏迫不及待地要结出香甜的果实馈赠给劳累的人们;春天还在一学区前,那里的一棵棵高大的松树矗立在教学楼前,庄严地看着红旗,向它敬礼;春天还在三学区前,那里的小石榴树虽然毫不起眼,但它也准备着默默无闻地为人们贡献自己的一切。

  我知道了,春天在大自然里:大自然中的任何植物、动物都在用行动来向我们展示大自然的魅力,春天的到来。我知道了,原来它们都是春天的小精灵,它们会告诉我们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哪里呢?它在充满奥妙的大自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