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谁知道?

儿童资源网

我的烦恼谁知道?

游客*
主页:游客* 本文评级:2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4-04-20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hi,孙梦可又和大家见面了,看过《漂亮小妞碰上超级大脑袋》and《外校来的超酷转学生》的一定知道的。

  开始正文

  时间一天一天过去了,马上要期中考试了,妈妈让我马上学习,早上到下午都在学校做试卷,晚上回到家,终于可以玩会电脑了,可是妈妈却对我说:“孙梦可,是不是快期中考试了啊,你给我好好复习,给我拿个奖状回家啊,你看看你做的这些题,我真服了你了!”说完,她把我锁到了自己的卧室,幸好,我屋里有电脑,我打开了电脑,上了QQ,打开了我班的QQ群,太好了,瑶瑶,琳琳,大脑袋都在呢,我们开始聊天

  我:嗨,大家都在吗?

  瑶:在,啥事啊?

  我:你们在复习么?我妈非让我复习,做试卷,我脑袋都要炸了,快来救我@_@+_+

  琳:啊?你也在复习呀,我也是,我可救不了你,我自身难保啊!

  瑶:我没有复习呢,但我救不了你,我家有客人,改天吧。

  我:----改天?那时我要疯了,怎么办?

  脑:我去救你吧!

  我:你?别了

  脑:切,自己看着办吧(下线了)

  瑶:拜拜(下线了)

  琳:都走了啊,我也要复习了,拜(下线了)

  都走了,我怎么办啊,我的烦恼谁知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