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

儿童资源网

一件难忘的事

游客*
主页:游客*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4-04-22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2014年4月22日

  日历风波

  童年时发生的事数不胜数,而有一件事,让我至今难忘。

  那天是星期天,阳光明媚,我做完家庭作业后,十分无聊,便跑到家中的日历前,本想看看明天上学后还有几天放假。却无意中发现了一个小秘密,每当日历到红色那页的时候,学校就放假。于是,我就把日历取了下来,一张一张地撕,嘴里还不停嘟囔着,不是红的,不是红的。一直撕到红颜色时,我才停下来。

  晚上吃饭时,妈妈不经意间看见了墙上的日历,便问,咦,今天是星期日,日历上怎么是星期六呢。谁撕了日历。我自豪的回答,是我撕的因为如果日历是红色的,明天就不用上学了。听了我说的话,爸爸妈妈都笑了起来。妈妈告诉我,傻孩子,时间是不随日历的变化而变化的。听了之后,我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童年是美好的,童年只有一次,我们要珍惜童年时的大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