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资源网

小米果
主页:小米果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4-05-10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2013年12月6日 习作(三年级上学期)

  我今年八岁半了,上小学三年级。个子不太高,大约是一米二三,看上去不胖也不瘦,远看我就像一棵挺拔的小树。我有一张可爱的鹅蛋脸,有一头乌黑的头发,扎成了一条小辫子,走起路来甩来甩去就像马尾巴一样。我有一对眉毛,像两道被染成黑色的彩虹。眉毛下面有一双明亮的眼睛,扑闪扑闪的好像黑珍珠似的。眼睛下面有一个三角形的鼻子,我生气时鼻子就会出气,好像有两辆火车要从鼻子里出来似的。鼻子下面有一个樱桃大小的嘴巴,里面有两排黑白相间的牙齿,像两排小围栏,中间还有一个小缺口,好像是用来进出的一样。

  我有许多爱好,可我最喜欢的是看书。每次用一个小时就可以看完一本书。有一天晚上我要睡觉了,可我还想看书。我只好让妈妈读给我听,妈妈说她不会读。我只好读一篇给妈妈听,再让妈妈读,最后我知道了妈妈是装不会读的只是想让我开心。

  这就是我一个喜欢看书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