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100分

儿童资源网

两个100分

以马内利
主页:以马内利 本文评级:4级 实名:天使姝琪 积分:397分 年龄:7 点击: 学校:实验一校 时间:2014-05-14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二级会员
  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有风

  期中考试成绩发下来了,我的数学终于考了100分,我非常兴奋、非常神气,我终于可以向同学们炫耀一番了。我恨不得把全班同学都抱着亲一下。我在桌旁转了一个圈,亲吻了我的100分。这个100分来之不易啊!

  这个100分,让我想起了上次月考,我的数学考99分,一分之差落后于第一名。我很羡慕,很伤心,很难过,不敢正眼瞧我的试卷。下课了,我偷偷地检查了我的试卷,居然发现我那道错题是对的啊!我很气愤,眼泪都流出来了,这时我很恨那个排卷子的老师,我明明可以得100分的!怎么可以这样捉弄我!气死我了。我回家告诉了妈妈。妈妈说,卷子太多,老师误判也算正常。争取下次再考100分。但是我回到学校还是忍不住找了数学老师。老师说:“你是个勇敢的孩子。知道正确的处理问题。”老师没有给我修改成100分,但是我已经给自己打了100分。

  这次期中考试终于让我扬眉吐气啦!鲜红的100分,朝着我笑呢!忽然我发现有一道我做错了,老师没有发现。我的心立马像打翻了五味瓶。告诉老师吗?到手的100就飞啦!不告诉老师?我就像是个小偷。我的心很纠结。经过一番思想斗争,我鼓起勇气,向讲台走去,和老师说了实话。老师说:“你真是个诚实的孩子。”然后把我的100分改成了98分。我的心里尽管有点舍不得,但是我感觉非常轻松。我想:我下次一定会再得100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