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狮子

儿童资源网

苹果狮子

西瓜小子
主页:西瓜小子 本文评级:3级 实名:魏曦 积分:330分 年龄:12 点击: 学校:西宁小学 时间:2014-05-17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二级会员
  一个美丽金黄而又凉爽的秋天来了,是一个丰收的好季节,瞧!火红般的红富士哥哥正在欢笑,金黄金黄的橘子弟弟正在随风而唱。只有山边的一颗苹果树孤孤零零,因为苹果树上只有一个苹果,不过苹果十分大,苹果树妈妈不管别人的嘲笑,细心爱抚养着自己的孩子。

  苹果越长越大、越长越大,“砰”的一声,苹果奇迹的变成了一个狮子,一个苹果狮子。苹果狮子兴奋的对苹果树妈妈说:“妈妈,妈妈,我长大了,我长大了,天天呆在这好无聊,我可以看看外面的世界吗?”苹果树妈妈说:“当然可以啊!我的孩子,我们这些水果不能走,就应该看看外面的世界!记住,万事要小心!”

  苹果狮子点了点头,向山下跑去。可是苹果狮子不识路,一下子就迷了路,妈妈也看不见了,也找不到了,怎么办?这时,苹果狮子走到了小溪,看见了一只梅花鹿,梅花鹿正在溪边喝水,没注意一头狮子向他走来。苹果狮子到了她身边,有礼貌的问:“请问,山下的路怎么走,我迷路了。”梅花鹿喝饱了水说:“山下的路,啊!!!!!”梅花鹿看清楚眼前是一头狮子后,马上跑走了。“奇怪”苹果狮子满脑疑问,想了想,不懂,又向前走了。走进一片树林,苹果狮子又遇见了两只小兔子,刚要问路,两只小兔子又跑了。苹果狮子无奈的的叹了几口气又向前走去。这一切的事情被一只狐狸看在了眼里,心里打起了鬼主意。苹果狮子走了几步路,突然听见有动物叫:“狮子大哥,狮子大哥,等等我。”苹果狮子转头一看,是狐狸,只见狐狸跑过来伤心地说:“求求你了,狮子大哥,哦!不不不,是狮子大王,帮我一件事吧!”苹果狮子问:“什么事?”狐狸继续伤心地说:“有一种野猪老是欺负我,帮我教训他吧!”“没问题”苹果狮子想也没想答应下来,完全把苹果树妈妈的话忘记了。一路上,狐狸告诉了苹果狮子动物不理他的道理。走着走着,没想到,苹果狮子掉进了一个陷阱里,狐狸一百八十度大转变,阴险的笑着。苹果狮子一下子明白狐狸的阴谋了,可怎么也跑不了,难道要死在这里了吗?

  突然,一颗子弹飞向了狐狸,狐狸立刻倒地死亡了,原来这是猎人的陷阱,猎人来了,苹果狮子吓得激发了自己的潜能,逃出陷阱,跑了。从此,苹果狮子做了许多好事,做了百兽之王,和动物、妈妈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