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件好事原来这么简单

儿童资源网

做一件好事原来这么简单

宝贝小猪
主页:宝贝小猪 本文评级:2级 实名: 积分:174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4-05-22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一级会员
  今天下午,我们班李广源同学生病了,我们全班展开了一场解救李广源的行动。
  事情是这样的,下午大课间时,我看到李广源小同学在桌子上趴着像是不舒服的样子,就上前去摸了摸他的额头,感觉好烫好烫。我就飞一般的跑向数学办公室,李老师看见我说:“肖润萱,你有什么事吗?”我急忙说:“李广源生病发烧了,您能上楼写个请假条吗?”李老师说:“可以,你就领我上楼吧。”等我们回到教室的时候发现李广源吐了,于是我立刻跑到讲台上指挥大家拿纸巾和拖把,我还跑过去递水给他漱口,尹浩然和王佳琳拿出了纸巾给他擦擦嘴,高齐鸿和小不点王江旖拿了拖把呕吐物给清除。这时候,胡老师回来了,我把这件事情的经过从头到尾给她说了一遍,老师夸我是好孩子!然后领着李广源去找他妈妈去了,我的心里美滋滋的!做一件好事原来这么简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