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

儿童资源网

给妈妈的一封信

linana
主页:linana 本文评级:4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4-06-21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亲爱的妈妈:

  自从我上小学一年级起,“路上小心,放学早点回家……”成了您每日的叮咛。作业本、考卷也是您必定过目的。就连我每次春游的准备,也是您亲力亲为。

  记得前不久,我春游的前一天晚上,您因为交通堵塞,晚上9点30分左右才回到家。到家时您已经累得有气无力了,脸色有些苍白,兴许是太累了,眼睛里显露出几条红红的血丝。换鞋的时候右边的脚趾怎么也伸不直,还红红的,我想是因为踩刹车踩太久的缘故吧!您连饭都顾不上吃,就帮我准备春游需要带的物品,有很多东西:书包的第一层您给我准备桌布、小扫把、相机、纸巾、课外书;第二层是一大推吃的,有自家做的香馕、有薯片、虾条、棒棒糖、巧克力、葡萄干……忙活了好久,准备齐全已经将近11点。那天因为春游,我兴奋得比较晚睡觉,看见您一副疲劳的样子,肚子还不时发出“咕咕”的声音,我真心疼。等整理完东西您才想起要吃晚饭,可是您什么菜都没吃,就仅吃了一碗饭,足足不到5分钟,随即进屋休息了。当我洗澡出来去您的房间一看,您竟然累得连衣服都没换,直接躺在床上睡着了。第二天早上还不到6点,您就已经早早起床为我做早餐,我被您的动静吵醒了,见到您忙碌的身影心里真是感动极了!

  妈妈,谢谢您对我的爱,我一定会更加懂事,不辜负您的爱。

  祝永远年轻!

   您的女儿

   2014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