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美丽的家

儿童资源网

我美丽的家

游客*
主页:游客* 本文评级:2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4-06-22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我在广州,我有个家,很美丽的家,我家很大,里面,有很多东西,有钟、有灯是很美丽的、有树、有后花园、有鱼、有前花园等等,我的家很美丽,很漂亮,很美丽,我有花呢!很香的花,我家过年的时候,我家吗了,很多花,有橘子,有很多东西,我家有而是小狗很可爱,很漂亮的,很美丽,很可爱。

  我现在介绍的是我家外面,我家外面,很美丽,我家有一棵大树,很大的大树,很大的,我家一棵栗子树,我一棵小树,很小的,小的树,很好看,很美丽,那种花,很漂亮,很美丽,我家有小狗,有3只,很可爱的,我家有狗窝,狗真的很开心,我看过狗流泪,我看到我也流泪了,我家有辣椒,很好吃,我家有泳池,很大的,我家有龙眼,很好吃的,我家有杨桃,很好吃的,我家有西瓜,我家有,车,很大的,我家有,百合花,好香的。

  我开始介绍我家的里面了,我里面有花盆,有钟、有大厅、有房间,有天台,我家有楼梯,我家有地下室,我家有2个大厅,我家有玩具房,我家有厕所,我家有空调共有9台、我家有凳子,我家有电脑,共有4台,我家好美丽,我的家永远是最美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