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妈妈的哀叹

儿童资源网

地球妈妈的哀叹

Q72822691
主页:Q72822691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4-07-03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地球是一个晶莹的球体,上面蓝色和白色的纹痕相互交错,周围裹着一层薄薄的水蓝色“纱衣”。地球,这位人类的母亲,这个生命的摇篮,是那样的美丽壮观,和蔼可亲。

  可你曾否想过,当你把果皮纸屑等垃圾扔到地球妈妈那优美的身躯上她会怎么想?当你把开车时的那些尾气喷到了地球妈妈的鼻息上她不会生气吗?

  一切的一切都不成问题,但是,你把自己的美好家园都破坏了,难道你不伤心吗?

  那天地球妈妈终于哀鸣了。天渐渐阴了,滴起了小雨点。突然狂风大作,不一会就下起了暴风雨,雷雨交加。可是一直和蔼可亲的地球妈妈并不消停,时而用自己愤怒的泪水化成了冰雹,来痛击人们;时而又像刚打完孩子的母亲似的既有些后悔又有些不舍得。好像又在警告人们:“请不要伤害我,不然我毁了你们美好的家园!”

  啊!地球,这位人类的母亲,这个生命的摇篮,请您消消气吧!

  我代表全世界人类向您宣言:

  “绿树成荫,花香扑鼻——理想家园靠大家。

  兴我中华,爱我昆山。爱护家园,人人有责!

  我们一定好好保护您!”

  啊!地球,这位人类的母亲,这个生命的摇篮,是那样的美丽壮观,和蔼可亲!

  正蓝旗直属的二小学97班 崔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