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孤单

儿童资源网

曾经的孤单

孙一鸣
主页:孙一鸣 本文评级:2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4-07-22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生活是无彩的,绚丽多姿。生活又是乏味的,寂寞孤单。 我的生活属于后者,整日以空气为伴。

  什么是孤单?真正的孤单并不是无人对话,而是心灵的无助,这种无助感会使人精神憔悴,欲哭无泪。 我很孤单,无人为伴。每天看着行人匆匆而过,不知何时会出现我的爱人?真心来疼我,懂我!等着,等着,夜幕就悄然而至,我只有适时的闭上双眼,乞求快速入眠。时光匆匆而过,转眼我已到了而立之年,却仍守着寂寞,终日为伴,会改变吗?会在哪一天?等待已成为一种习惯! 我好难过,好难过,心中有种难以向人抒发的情感,闷在胸口沉沉的,堵在胸口闷闷的,会时常带给我头痛感。每到这时,我都会大出一口气,再大出一口气,连续几次,方能缓解,变得轻松顺畅。这种难过的心情谁能解? 时常劝解自己,变坚强吧,变快乐吧,变回自己吧。总之,不要难过,不要沮丧,不要对生活失望,就让自己开怀吧。听过这样的话:“爱一个人很简单,而在爱与恨之间纠缠却很难。”理解吗?呵呵!懂上一点点。能懂,全是由于我的孤单! 我盲目的过着每一天,每一天,我好像总是在不经意间期待着,期待着我的爱人,他能笑着走到我的面前,对我说出他的誓言,拥我入怀后静静的陪伴,也许那时,我会感动的流泪,甚至会出声的哭泣,会……呵呵!这一天离我太远。 我只有静静的享受着孤单,它才是我的“爱人”,永远会陪伴我,直至生命的尽头。

  走吧!走吧!飞吧!飞吧!消失吧!我……该死的、讨厌的、变态的、绝望的、我我我我我……

  祝我好运!勿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