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游

儿童资源网

郊游

zhshaojuan
主页:zhshaojuan 本文评级:4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4-07-30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7月7日  天气晴
  今天早晨,天空睛朗无云,太阳公公好像特别精神,光芒万丈的照耀着大地,爸爸、我和弟弟一起去小溪里捉鱼。
  一路上,我脑子里不停想:那个小溪在什么地方呢?那风景美不美呢?水有多深呢……
  想着想着,忽然,车停了下来,这里风景真美啊!有成群的白鹭,有无边的水田,有清澈的小溪,有郁郁葱葱树林,还有……爸爸带我们来到了一条小溪旁,说:“就是这儿了。”
  我们跨到小溪里,水不深不浅刚到膝盖,爸爸刚说小心打滑,弟弟就一屁股“坐”在了水里,我哈哈大笑。忽然,我发现有一条黄丫头“搁浅”了,便直呼爸爸,爸爸麻利地抓住了鱼头,把它放进了预备好的水桶里,后来,我们因为可怜它,便把它放了。我们玩了很久,在午饭时,才恋恋不舍地走了。
  我爱大自然。
  小学三年级 康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