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猫记(三)

儿童资源网

养猫记(三)

快乐爱家
主页:快乐爱家 本文评级:4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4-08-03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8月3日 晴
  这几天,我的心里一直惦记着黑黑。惦记它那可爱的模样,惦记它那欢快的叫声,惦记我和它那快乐的幸福时刻。但你知道吗?今天早上,我的家里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我还在睡懒觉时,听见了“喵呜、喵呜”的叫声。我一跃从床上跳下来,随着声音来到了门前,我打开一看,只见黑黑站在我的面前,我不由自主地喊道:“黑黑!”忽然,它正衔着一张纸条,我拿来一看,上面写着:谢谢你做它的“临时妈妈”。正在想为什么要写“它”,我又发现下面有神秘老人这四个字。心想:这个神秘老人是谁呢?算了算了,还是黑黑要紧。于是我把黑黑给抱进了屋。
  黑黑好似非常想念这里,一进门,就东摸摸,西瞧瞧。
  妈妈一见它回来,就高兴地手舞足蹈。立马穿上围裙,开始做早餐。
  今天的早餐可丰富啦!妈妈还特意为它烧了条烤鱼。
  黑黑吃鱼的动作十分可爱,弯曲着后腿,蹲在一旁。前腿捧着鱼,埋头有滋有味地吃着。大约五分钟,黑黑就把整整一条给吃掉了,只留下了一根不挂一丝鱼肉的骨头。
  吃完早餐,我抱着黑黑来到院子里玩,还拿上了飞盘。
  来到院子,我们俩就玩起了飞盘。我用手使劲一甩,那飞盘就飞得又高又远。可你们知道它是怎么扔的吗?它用尾巴夹住,往前一投,黑黑投得比我远多了。最终有一次,它甩到了老鼠身旁,老鼠吓得躲到了黑黑身后,一见是猫,撒腿就跑。我顿时大笑起来:“真是自投落网,哈哈哈!吃我一甩!”于是,我向老鼠甩去飞盘。黑黑就又美美吃上一顿。
  晚上,我失眠了。在想:这个神秘老人到底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