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

儿童资源网

父亲

豹哥=_=
主页:豹哥=_= 本文评级:2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4-08-24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他,每天起早贪黑。为了承担起一个父亲的责任,他不怕风雨狂。
  我从来没有离开过他,今年我来到太原读书,在我每次到学校之前,都要拉拉我的耳朵,亲一亲我,他今年已57岁,其实他不年轻了。应该是享福的时候了。但为了我,他没有,为了这个家幸福。他没有。爸爸妈妈以前是工人。之后又白手起家。建厂子。妈妈有糖尿病。他为了让妈妈接受好的治疗他继续辛苦。直到现在妈妈病好之后,依然在辛苦。
  每个人都有爸,但我有一个独特的爸,与众不同的爸。
  以前我在公立学校念书,每天晚上回家我总能听见他说一句话:“亲圪蛋回来了。”之后我转到太原念书,每次放假回家,妈妈总是告诉我爸爸每天都在数天数,数我还有几天回家。晚上睡觉还在想,我儿在学校是否开心,是否快乐?是否懂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爸爸疼我,爸爸爱我,爸爸关心我。没有他我就过不上今天这样幸福的生活。爸爸我也爱你,我一定会让你因我而更幸福......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