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夏天

儿童资源网

美丽的夏天

lihaoze
主页:lihaoze 本文评级:4级 实名: 积分:103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4-08-31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一级会员
  夏天是一个美丽的、百草丰茂的季节,所有的植物都展现了它生机勃勃的一面。
  夏天,百花齐放。瞧,金钟花开得多旺盛呀!它的花分两层,上面大,下面小;上面红,下面黄;上面分,下面合。多像一口黄金铸成的大钟啊!我看着看着,仿佛听见了“咚咚咚”的敲钟声,真有意思!紫薇花也在盛开,它那小小的花苞上钻出了六根细如发丝的花瓣,花瓣颇像扇子,质地薄如丝绸,真奇特!最美丽的要数美人蕉了。它的一根茎上,开出了两种颜色各异的花朵,一种是黄的,一种是红的。黄色的花瓣上布满了红色的小点点,而红色的花瓣上,布满了深红色的小点,真是太漂亮了!
  夏天,瓜果蔬菜遍地都是。花架上,丝瓜姑娘们穿着白色的、青色的连衣裙,乘着风儿,快乐地荡着秋千。冬瓜是一个大胖娃娃,它穿着一身青色的毛衣。我想:现在是夏天,穿着一身冬装,难道不热吗?
  夏天也是瓜果飘香的季节。在绿油油的西瓜地里,一个个可爱的、穿着黄绿相同的衣裳的西瓜孩子在悠闲地睡觉。看!他们有的睡在稻草上,有的躺在地上,有的卧在叶子上。它们各有各的“睡相”,我看了忍不住捧腹大笑。葡萄架上,椭圆的红提,圆圆的青提,紫色的葡萄,成串地挂着。它们这样一层层地叠起来,好像在玩叠罗汉,真是奇怪!
  啊!我爱你,美丽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