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烫的滋味

儿童资源网

被烫的滋味

lihaoze
主页:lihaoze 本文评级:2级 实名: 积分:103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4-08-31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一级会员
  以前,我虽然玩过火,但是从未尝到过被烫的滋味。今天,我尝到了。
  我和弟弟跟着外婆一起去爬山。为了驱赶讨厌的蚊子,我们点了蚊香。一路上,天气是那么凉爽,树林是那么茂密,甚至以前烦人的知了都变得悦耳起来。“哇!这里真美好!”我不禁赞叹道。可是,老天爷总要我不顺利,就在我欣赏风景的时候,忽然感觉什么黑乎乎的东西在向我移来,不好,是弟弟的蚊香!我赶紧躲闪,可是已经晚了。“啊!”我一声大叫,手一抖,蚊香和水瓶都扔到了路边的草堆里。回头一看,弟弟也被烫了一下,不过是烫在指甲旁边,皮厚,所以并无大碍。而我呢,烫到了大拇指第二节的侧边,是最脆弱的地方。
  忍着痛,我继续走。一路上,伤口居然又痒起来。这也使我倍感难受。龇牙咧嘴的我再也忍不住一屁股坐在地上,幸好外婆告诉我往伤口吹气,不然我真的挺不住了。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双利刃”,比如火。它们既能在很大程度上造福于我们,也能在很大程度上伤害我们。所以,我们要合理的利用它们,让它们多造福人类,少伤害人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