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别字大王

儿童资源网

错别字大王

w89361297
主页:w89361297 本文评级:2级 实名: 积分:53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4-11-20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一级会员
  一说起错别字,我脑子里第一个想起的就是夏鹏。
  竹板这么一打呀,今天说点嘛?北京烤鸭咱不说,咱今儿就说错别字!错别字在俺们班夏鹏身上可是不少见,尤其是他的日记啦、作文啦什么的。这部,夏鹏让我给他评一评作文,才刚开始,我俩就杠上了:“你看你,这是'闪电'的电。”“这不就是......啊哦(*^__^*) 嘻嘻……”“瞧你,这个‘店员’写成了‘电员’;还有‘罐子’写成了'灌子'”;‘柜台’写成了‘贵台’!”更可气的是,主人公他都分不清男女。‘女生’又写成了‘日生’。
  哦,我真是无语了,于是拿着夏鹏的大作去找班长大人。只见班长大人刚看了几眼,就笑的那叫“花枝乱颤”呀!
  夏鹏,别再这样错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