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回首,不知是为哪般愁

儿童资源网

蓦然回首,不知是为哪般愁

Q66628351
主页:Q66628351 本文评级:4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4-12-13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我一直在寻找那个在幼年被弄丢了的孩子, 因为他的出现改变了我一生几十年来一天的心情。然而命运的齿轮永远回不到原点,每个人都幻想着回到原点从头再来。
  一题记
  蓦然回首,那年相遇,似冥冥之中自有安排,或上天恶意作弄,让我多年未曾在见你一面。还记得争抢面条,赛吃辣菜,那种场面,那种笑声,恐我此生难忘。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恐只有在水清面阔的湖边,我们荡漾着,我们比赛削石头,泛着涟漪,甚是好看。 不管昔日,亦或后来,我都未曾如那次开怀唱饮,放声大笑。
  随着时光的流逝,我们已渐渐苍老,渐渐离开去,渐渐模糊,未曾相逢。如果时间能倒流,我会义不容辞地接受你送我的那份你母亲送你的珍贵礼物。但我不后悔,不后悔我们曾相识相知。不知多年之后,上天是否眷顾我们,让我们于一个绵绵细雨中再次重逢,我想恐怕你早已不记得我了吧一一那个曾经忧郁却因你而在那一天放开心门的我。更不会知道,世隔几年当我顾地重游时心中却是苦涩的,但又觉得自己是幸运的。不由自主地拾起一块石头,将它向湖面削去,手法是那么的生硬,身边已无人陪伴,更何该有人来教我呢,我想把整个湖填平也未能找到当年的感觉。
  我们之间坦诚相待,将烦恼抛弃于脑后,那天我过的很充实。这或许是我此生最快乐的一天吧。因为快乐我愿将此事保留在我的记忆深处,伤心之时拿出来晒一晒,别是一番滋味。
  在回忆里失忆真的,我真的很想知道多年之后我们能否相逢,真的很期待我们相逢的那一天.多年之后我仍然记得你,那个纯真可爱如阳光般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