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琴

儿童资源网

弹琴

qjd
主页:qjd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4-12-13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看书、舞蹈、下棋……不过我最喜欢的是弹钢琴。
  去年三月份的时候,我开始学钢琴了!我高兴极了,可是,头几周我觉得太简单,所以每天没有认认真真地练琴,渐渐的,渐渐的,学的曲子越来越难,如果不认真练琴,就有可能到老师那儿过不了关,我不得不对自己提高了要求,每天坚持练习40分钟,而且要专心致志地练习,现在曲子弹得越来越好听,我也越来越喜欢钢琴,钢琴成了我最友好的“朋友”。
  有一次,我刚练完钢琴,去玩电脑,电脑的密码是123,我问妈妈:“电脑的密码是不是do re mi?”妈妈说:“你是不是糊涂了!”我恍然大悟:“噢,我把钢琴和数字弄混了!”
  我喜欢弹钢琴,弹钢琴不仅可以弹出美妙的曲子,还可以展示出女生的优雅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