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

儿童资源网

包饺子

Q89179627
主页:Q89179627 本文评级:3级 实名:周启晨 积分:95分 年龄:10(1 点击: 学校:树田汇英小学 时间:2015-07-26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一级会员
 今天,天气不错,我家包饺子。我、妈妈、姑妈、表妹、表弟,去买馅,买了香菇、牛肉、玉米、韭菜。
  开始包饺子了,姑妈是远近闻名的包饺子高手,不一会儿,一个小巧玲珑的饺子就包好了。我顿时傻了眼,说:“姑妈,厉害,我佩服。要不,罗杰来包一个‘包子’,好不?”不出我所料,罗杰果然包了个‘包子’,这‘包子’还蛮好看。
  该我包了,我轻轻地拿了张饺子皮,放了一些馅,捏好,再搞成贝壳型。“你们说,这个饺子漂亮吗?”“还可以,若能再撇一下,那就更好了。”姑妈评价说,“而且,你的馅太少。”我赶紧再包一个,有了姑妈的指点,我包的饺子很好,得到了许多赞许。
  要下锅了,妈妈用筷子把一个个好看的、小巧玲珑的饺子用筷子夹到锅里,把锅盖一盖,嘿嘿,你就等着吧!
  饺子熟了,大家吃着自己包的饺子,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