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考试卷的事

儿童资源网

发考试卷的事

e123456789
主页:e123456789 本文评级:2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1-28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今天上午,姜老师说,最高分是朱丽安,98分!
  我的心里很忐忑,不知道能不能稳居前三宝座了。
  下午,发考试卷。姜老师在讲台上公布成绩:“第一名,朱丽安!98!”姜老师又说:“第二名,李静雯!97!”我满面春风的走上讲台,和朱丽安站在一块。“第三名,颜苗苗!94.5!”颜苗苗迈着稳健的步伐走了上来。
  最遗憾的就要属我了,我比朱丽安只相差一分呀!
  回到家,妈妈听了这个消息,有点不高兴:“怎么没超过朱丽安呢!你以前不是经常第一吗?”“不过,考前三我就满足了!”妈妈突然由阴转晴,笑眯眯的说。我立马反应过来,又被妈妈耍了!每次考前三的人,老师都会发短信的!妈妈怎么可能没收到?
  这次考试其实是期末模拟考,我能考这么高分,还是四年级的,真的有点难!
  后来,老师说,全年级考试,朱丽安年级第一,我年级第二。
  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