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大世界

儿童资源网

冰雪大世界

美琴陈
主页:美琴陈 本文评级:4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3-04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寒假里,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哈尔滨玩。我们首先来到冰雪大世界,冰雪大世界里面有很多冰做城堡和雕像。其中有四座冰城,散发着不同的灯光,代表着一年四季。我好想走进城堡里去逛逛,可是导游说,天气比较热,城堡快融化了,只能在外面看看。
  冰雪大世界里面的冰雕很好看,有雕成马的,有雕虎的,还有雕成冰淇淋的。冰雕很漂亮,可我最感兴趣的是那些冰上的游戏。本来冰雪大世界里有一座三百多米长的超级大滑梯,可是因为天下雨,滑不了。我们走到了一个咖啡馆旁边,看到那里有一片又大又厚的冰地,上面有人坐在一把有两块滑板的椅子上,拿着两根尖尖的棒子,在冰地上滑来滑去。我也想玩,就和爸爸去排队。妈妈怕冷,就躲进咖啡馆喝奶茶了。我和爸爸在在冰上滑,有时候滑到一些凹凸不平的地方,只能用脚挪一挪,因为滑不动。有些地方有很多水,因为冰融化了。我和爸爸玩好之后,走进咖啡馆,看到妈妈正坐在那里,我们过去各自点了一杯奶茶,用热乎乎的奶茶暖暖我们冰冷的双手。
  喝完奶茶后,我们又开始逛了起来。总会碰到一些样子奇怪的冰雕,我发现几把冰椅子,爸爸一屁股坐上去拍照,下来之后发现裤子湿掉了。我们一路玩过去,时间不知不觉就很多晚了,大家只能依依不舍地离开这个美丽的冰雪大世界,期待明天的精彩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