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声是鼓励

儿童资源网

掌声是鼓励

小乖儿
主页:小乖儿 本文评级:4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3-07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掌声,相信大家都对这个词不陌生,每一个人都听过掌声,那么你们知道掌声是欢乐,还有人说掌声是欢乐,还有人说.....当然我们的答案是五花八门的。掌声对于我来说是一种鼓励,是他人对于你们的认可。
  我记得在这学期的时候,学校开展了,一次演讲活动,老师选了我,我没有一点经验,也没有上过一次演讲台。下课的时候,老师给我了一份演讲稿,我日日夜夜地背那时我多么希望时间可以过得慢一点,慢一点现慢一点。
  “可是该来的事还是会来的”,这名话一点也没有说错,那在我站在演讲台上,心里像有一只小兔子在那活蹦乱跳。
  我开始的时候站在台上有一些紧张,明明背得滚瓜烂熟的稿子,这时全忘了,这时台上的掌声响了起来,在掌声中我的思路渐渐清晰,脑子中又有了思维。这是第一次掌声,这次的掌声对于我来说是一种鼓励。
  当我流利的背完了稿子,这时台下的第二次掌声又响了起来。这次的掌声,对于我来说是陌生人对我的认可。
  掌声,在世界各地随处可见,它是那么平凡,而又不平凡。请不要吝啬你的掌声,让掌声响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