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宝宝

儿童资源网

水晶宝宝

星空遐想
主页:星空遐想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51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3-24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一级会员
  最近班上流行起了水晶宝宝,买来水晶宝宝的仔,放在水里养,那小小的仔就能变成水晶宝宝。今天,我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就去超市买了一袋水晶宝宝。一回家就开始养了。
  我先找来一个盒子,在里面加了点水。把买来的水晶宝宝倒进去。我细心观察:水晶宝宝摸起来硬硬的,看起来软软的。形状像蜜蜂拉的屎一样,只有一点点大。过了5分钟,我见一点变化也没有,就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在屋里团团转,嘴里不停地念叨着:“怎么还不长大啊?快快长大呀!求你了,长快点!你再不变化,我就写作业去了。”水晶宝宝好像和我作对似的偏偏不听我的话,一动不动地躺在里面。我见水晶宝宝毫无反应,只好灰溜溜地写作业去了。过了一会儿妈妈喊我吃饭了,我对着这个淘气的水晶宝宝说:“如果我吃好饭你还没有变化,我就不跟你玩了,把你给送走,不要你了!”
  我花了20分钟的时间把饭吃好了,第一时间冲到水晶宝宝面前,哇!只见一颗颗水晶宝宝像耀眼的明珠,又大又圆。晶莹剔透,我不禁迷惑起来?为什么5分钟长不大,而到我吃完饭以后就变得这么大呢?我突然回想起老师说过,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也许是因为我只有3分钟的热度吧!我恍然大悟。
  今天我明白一个道理:如果只有3分钟的热度,那就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所以我们一定要有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