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草莓

儿童资源网

采草莓

星空遐想
主页:星空遐想 本文评级:2级 实名: 积分:51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3-25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一级会员
  今天,我刚出校门,就见妈妈正津津有味地玩着手机。见到我,妈妈就微笑着向我招手,我像平常一样坐上电瓶车后座,“东东,我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你猜是什么?”妈妈高兴地问我。我好奇地说道:“你给我买大黄蜂了?”“no no no”妈妈听后直摇头。后来,我看了看行走路线,满有把握地说:“是去奶奶家。”“恭喜你,答对了!”我听后心花怒放。终于到奶奶家了,我亲热地叫了声奶奶,奶奶一边擦手,一边出来迎接我。随即,妈妈和奶奶开始做饭,爸爸说:“东东,我们去摘野草莓吧!”我俩提着篮子往目的地赶。可我感觉时间过得很慢,真想一下就到目的地去和大自然来个亲密接触。终于到了,瞧!山上的草莓好多呀,有的鲜红鲜红,有的半红半绿,有的还是青中带点黄。有的草莓形状酷似桃心、有的似球形,表面疙疙瘩瘩的,附有许多小种子.由于我初次摘草莓,费了好大的劲才摘了3个。爸爸不愧是个摘草莓老手,他手一挥,草莓像听话的娃娃一样躺好了,不一会,我和爸爸就摘了一篮子草莓。准备回家了,我只觉得手上好疼,哟!我的手上居然还在流血呢!看来,刚才摘草莓时我真的入迷了。突然,我看见在不远处的草丛中有一颗超大的“巨无霸”草莓。我喜出望外,咽下三口口水,伸手去摘。没想到我一脚踩空,失足落入了烂泥中。两只裤筒上全沾上了泥巴。这时,爸爸、妈妈正在一旁看着我,哈哈大笑呢!
  回到家,我洗好手,奶奶和妈妈就洗草莓,一会儿工夫,一盘鲜亮诱人的草莓就上了桌,看着又红又大的草莓,我忍不住拿了一颗放在嘴里,哇!酸甜酸甜的、柔软多汁,真好吃啊!这时,爸爸看了我一眼。我立即心领神会。“奶奶,你吃!”奶奶笑得嘴都合不拢。
  时间过得真快呀,转眼间,已经八点了,我们三口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奶奶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