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儿童资源网

这就是我

徐锦鹏
主页:徐锦鹏 本文评级:3级 实名:徐书坤 积分:116分 年龄:8岁 点击: 学校:新世界 时间:2015-03-26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普通会员
  我,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乌黑的头发活像小刺猬的刺——又直又硬,两只耳朵“矗立”在头的两侧,隔“山”相望......
  我有一个致命的缺点—粗心。许多次考试,我都是因为粗心与满分失之交臂。就拿上次数学考试来说吧,考完试后,卷子和成绩同时出来了,天哪!92分。再看看我错的题,全都错在我都会的计算上,竟然还有一道题落下了没做......
  我还有一个有趣的特点:爱看书,大家都叫我“小书迷”。可是,我看过的书分分钟就忘,要看上四五遍才会记得住,而且还记不牢,因此,我不经常看的书,等于没看过,所以我才会时不时的捧起书来看。
  活泼是我的天性,开朗是我的性格,热情是我的骄傲,认真是我的座右铭。忘了告诉你,我叫:徐锦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