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科学

儿童资源网

我爱科学

女儿山
主页:女儿山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684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5-14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二级会员
  从小我就喜欢科学,阅读过许多科学类的图书。
  今天的语文课上我们学到的科学知识派上了大用场,老师讲的月球之谜这一课,提问大家关于月球方面的知识。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发言,一提到科学,大家讲起来滔滔不绝。下面我想跟大家说说我知道的科学知识。古人认为太阳是永恒不动的,所以给它取名为恒星。其实太阳也会活动和自转。太阳活动会引起地球是极光、磁暴和电离层扰动等现象。宇宙的奥秘也是无穷的,宇宙是这样演变而来的,开始它只是一个极其微小的点,在一次猛烈的大爆炸中产生了物质、空间与时间,宇宙也变得越来越大。还有人为宇宙估计出了年龄,他们认为如果宇宙扩张的速度比较慢,宇宙大概有150亿岁;如果宇宙扩张的比较快,那么它的年龄大概在100亿岁到130亿岁之间。宇宙的形状现在还是未知的。它时刻都在变化着,在不断地扩大,总的来说宇宙包容了我们所能想象到的一切。
  宇宙和科学方面的知识是永无止境的,等待每一位爱好科学的同学们去探索。
  包铁实验小学三年级二班 吴沛城
  指导老师: 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