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海豚表演

儿童资源网

精彩的海豚表演

快乐美女
主页:快乐美女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7-03-22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精彩的海豚表演

今天晴空万里,空气十分清新,我们一家来到了海洋极地公园。那里有调皮的企鹅,有凶猛的海兽,有又胖又大的北极熊,还有漂亮的,形状各异的,五彩缤纷的水母。然而,我却最喜欢人类的好朋友——可爱的海豚。
海豚的训练井井有条。只见训养师走上台,海豚高兴得连忙向驯养师招手。驯养师又向水中丢了一个圆环,听话的海豚以飞快的速度将圆环捡回,交给训养师。驯养师又拍拍手,海豚纵身一跃,将高达2米的气球撞了下来,最后像运动跋山涉水一样优雅地落入水中。
接着,驯养师也跳入水中,和海豚跳起了舞蹈——华尔兹,他们的动作多么优雅,观众们欢呼雀跃。驯养师又坐在海豚的背上,海豚高速在水面游泳,和驯养师来了个海上冲浪,真是精彩万分……
海豚,我真是太喜欢你了,我真希望可以把海豚带回家,和海豚天天在一起。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