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

儿童资源网

童年趣事

LAHMYYC
主页:LAHMYYC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7-07-18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别人都说童年是最美好的,回忆起来就像躺在金色的海洋里。也许是从众的原因,也可能是别的,我也认为童年很美好。
想想我以前还真情不自禁的想笑,记得小时候我做了一件很傻的事。
有一天我正在加里写作业突然听到了鸡叫声,我带着好奇的心走到了外面,是一只母鸡在一个窝里孵小鸡。听外婆说母鸡要生小鸡了,就会跑到窝里坐着一些鸡蛋这里面就会有小鸡出来的。我看见母鸡坐在鸡窝里我就知道了它在孵小鸡了,但我一想到可爱的小鸡就很心急,便有了一个很傻的主意我认为把蛋壳剥了小鸡就可以出来了。便想拿一个蛋来剥,但我一伸手那可恶的母鸡就狠狠的在我手上咬了一口。我十分生气就随便拿了根棍子向它打去,它一下就跑了,被我赶出了家。我便开始剥蛋,刚剥完俩个外婆刚好回来了,我迫不及待的跟她说了发生的事情。外婆听了并没有骂我,而是无可奈何的笑了一笑,告诉我不能这样,只有让母鸡孵小鸡才行,你这样小鸡会死的。我转眼一看果然俩只小鸡都已经死了。我才明白外婆的道理。
现在想起来还真是好笑啊!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