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

儿童资源网

秋天

林可丽
主页:林可丽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7-09-28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今天是星期六,天高云淡,秋高气爽。妈妈带我来到呈贡美丽的东盟森林游玩。刚一下车,一股浓烈舒服的花香就让我的心情特别的好。漫步山头,放眼四面八方,公路与铁路立体交织着,竹林、树林、花丛、草地、落叶和高翘的屋顶融成一片。真像一幅巨大的油彩画。我置身于这房屋较少的植被中,简直就是有些忘乎所以了。
微微的秋风一直沙沙的吹着,金色的阳光照在身上也不热,一切都是清清爽爽的一人。看,天空干净得如一潭清水,清澈得诱人。偶尔悠悠飘过几缕白云,看得我几乎痴呆的入了神。-地面热闹得像一个童话世界。我看到,一些树枝上点缀着朵朵火红,一些树枝上又点翠着片片金黄,无数落叶还飘飘洒洒地辉映在绿草上。看得我眼花缭乱了。
在山坡上,全是一大片一大片的美人蕉,那盛开的花朵一串一串的像大喇叭,一片是火红的,一片是金黄的一片是紫色的,花朵在翠绿宽大叶子的衬托下,又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显得格外娇艳。
当我走进芬芳迷人的桂花林时,浓厚的桂花香味,真的让我找不到一个恰当的词来夸赞它。它的颜色也不一样,有白色的、淡黄色的、也有最珍贵的金色。秋天的景象太美了,所以我还看到:全身金黄,叶子像小扇一样的银杏树;
像直直宝塔的水杉树;有巴掌一样的红叶的红枫树;秋天樟树叶子一半是绿的一半是红的。还有迷人的,我那个还看到了大片大片金色庄家和果实累累。
今天的秋游给我带来意想不到的美好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