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果园

儿童资源网

秋天的果园

songxinyi
主页:songxinyi 本文评级:3级 实名:宋欣怡 积分:5分 年龄:9 点击: 学校:聊城旅游度假区实验小学 时间:2018-02-07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一级会员
秋天到了,我喜欢那一碧如洗的天空,我喜欢树上火红的枫叶,我还喜欢一望无际的金黄的田野但我最喜欢秋天的果园。
走进果园,还没能看见成熟的果子,他们的芳香就扑鼻而来,沁人心脾。树上的果子结得密密麻麻,让我看的眼花缭乱,苹果树上结着红彤彤的苹果如同一个个小灯笼挂满枝头。葡萄架上又大又绿的叶子下面,挂着一串串的葡萄,有紫灰色的,暗红色的,淡绿色的,淡红色的,……五光十色。如同一串串璀灿的珍珠,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美丽。石榴也成熟了,又大又圆惹人喜爱,有的娃娃又胖又多,把屋子给挤破了,还开了门,露出大小不一的石榴子似乎在说:“你也快来尝尝我那甘甜的石榴子吧!”。我最喜欢的就是大山枣,他们悄悄地把自己的脸蛋和肚皮染成了红色的,从高处看如同火炉里的一堆火焰如同一股暖流涌遍我的全身。
我喜欢秋天的果园不仅因为它的美丽,还因为它包含着农民伯伯的辛勤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