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与灰太狼人物总评

儿童资源网

喜羊羊与灰太狼人物总评

linzhaohiu
主页:linzhaohiu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0-08-05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1 喜羊羊
  ??积极主动的勇敢的聪明的深藏不露的很有魅力的……人物(好吧,其实某人只想打看两个字,请自行猜测……)
  喜羊羊属于上述描述(两个字!)的人物之一,可爱伶俐,极有正义感,天生聪明,把灰太狼耍的团团转,同时也让灰太狼谈羊色变,十分在意他。真是有喜感的欢喜冤家。
  2 灰太狼
  ??看似满肚子坏心肠其实很弱奸笑实际是傻笑怕老婆又对喜羊羊念念不忘的弱气狼。
  灰太狼作为动画片的反面角色(坏人一方),尽管鬼点子很多,但是常常受挫,非常听红太狼的话,又很在意喜羊羊,常常会感谢蠢事来引起喜羊羊的注意同是并被喜羊羊所虐,是个无勇无谋的不招人讨厌的角色。某人觉得他和喜羊羊就是天生对手,不是冤家不聚头啊。??有成为好朋友的可能哦~
  “可恶的喜羊羊,我一定会回来的!”这就是爱啊~ 爱!
  3 红太狼
  ??灰太狼的老婆+幕后主使+女王般的人+终极BOSS
  仆嘛,当然是灰太狼啦,所以灰太狼才会成为某些人眼中的好丈夫典范啊。没有她的存在,大概喜羊羊和灰太狼会少了很多互动吧?灰太狼和喜羊羊的关系是在她的推动下加深的。
  咱们可以把她看作动画版的可爱的和某人一个类型的女性。
  4 懒羊羊
  ??具有饿了吃困了睡累了休息良好心态的可爱人物,就像银时、鹿丸、卡卡西……典型的可爱外表大叔心态,不过不是MADAO哦~虽然是离得不远啦……
  某人对懒羊羊真是喜爱有加,很有特点的bianbian头和粉嫩嘟嘟的圆脸以及天真善良的性格,某人坚信他是制作组人员爱的产物。
  5 美羊羊
  ??经典动画四人组的女性角色。
  胖胖的男孩、聪明的男孩、瘦瘦的不甚醒目的男孩外加一个女孩就是经典的伙伴四人组。美羊羊之余《喜羊羊与灰太狼》来说,就是这样一个乖巧的女孩所在,恩,会有成为四人组中心的可能。
  6 沸羊羊
  ??经典动画四人组之好人版技安。
  《哆啦A梦》中的技安大家都很熟悉吧,沸羊羊就是这个人物的“好人版”。直率但有些鲁莽,好胜有时却不得法,就如名字一般沸沸扬扬的人物。
  6 沸羊羊
  ??经典动画四人组之好人版技安。
  《哆啦A梦》中的技安大家都很熟悉吧,沸羊羊就是这个人物的“好人版”。直率但有些鲁莽,好胜有时却不得法,就如名字一般沸沸扬扬的人物。
  8 《喜羊羊与灰太狼》
  羊羊们与灰太狼他们的故事还在继续,他们的关系会如何发展?尽管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关系遮遮掩掩,但还是难逃某人尖锐的眼光:你们果然是好朋友吧~在对抗中不断成长很在意对方的好朋友啊,少了任何一个都会失去乐趣的好朋友,关系为“周瑜打黄盖”的好朋友啊。
  这个世界果然还是LOVE & PEACE 大好!
  “嫁人要嫁灰太狼,做人要做懒羊羊。”
  由于近期某国产动画的热播,一股从二次元吹向三次元的“灰太狼风”风靡现在所有年轻女性之间??有老公的要把老公改造成灰太狼,没有老公的按着灰太狼的标准寻寻觅觅……抛砖引玉、举一反三??新好男人!动漫中十大灰太狼式老公!
  用充满浓郁的法式浪漫带给姑娘们无限的欢乐,嫁给须王环当老婆的话,不但有视觉和精神上的双重享受,还能每天被哄开心,笑一笑十年少??嫁须王环式的灰太狼、新时代女性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