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院里欢乐多

儿童资源网

敬老院里欢乐多

以马内利
主页:以马内利 本文评级:5级 实名:天使姝琪 积分:397分 年龄:7 点击: 学校:实验一校 时间:2014-07-27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二级会员
  星期天的早上,我们津苑社区青少年服务中心的几个孩子和利津的志愿者们,一起来到盐窝镇敬老幸福园,进行慰问。
  一进敬老院,看到好多好多老人坐在树下等候我们,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我和张坤搀扶着一位肢体和视力皆有障碍的老人,去餐厅看节目,老人用手紧紧地拉住我的手,像是久违的亲人一样。能得出,这些老人曾经是多么的孤单。
  我采访了一位90多岁的老奶奶,她说感谢共产党,她生活得很好,就是没有孩子,问我可不可以留在她身边。我说:“我有好多学业没有完成,要回去上学。我会经常来看望你的。”老奶奶脸上乐开了花。
  老人们看完了节目,我们给他们发放了脸盆、毛巾、花露水、眼镜等生活用品。老人们一个劲地笑着说谢谢你们,谢谢共产党。
  我和志愿者们一起给老人们包了水饺。我只会擀饺子皮,叔叔阿姨都夸我真棒。天气太热了,汗都流下来,我用手一擦,面粉迷倒了眼睛里,张坤家阿姨用纸巾给我擦干净。眼睛睁开了,然后继续擀面皮。不多一会儿,饺子包完了。当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时,我们坐上了回家的车。
  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这次活动让我学会了关爱老人。我有空会经常看望他们,尽上自己的微薄之力,给老人们送去更多的快乐。
  利津县第一实验学校 2013级 2班 吕兆恩 (指导老师 张连 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