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书市

儿童资源网

跳蚤书市

乐成长
主页:乐成长 本文评级:3级 实名:奇奇 积分:184分 年龄:9 点击: 学校:江山文溪小学 时间:2014-08-31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一级会员
  今天下午,我们学校举行跳蚤书市,整个学校都沸腾了,连桌子和椅子都来凑热闹,“吱吱”的往走廊上跑。我们更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鸟,“叨”着一本本书来回飞到外面。
  书市里的人可真多啊,密密码码地好像一群群小蚂蚁。我准备的书可多了,有《故事大王》、《神笔马良》等等。我心想:“这么好看的书,肯定能卖出去,也能卖个好价钱。”可是我在书摊旁边等了半天,一本书也没有卖出去。有的同学匆匆地看了一眼就走了,有的同学看都没看直接走了过去,还有的同学倒向我推销时他们的好书来。这下可把我急坏了,怎么办呢?我绞尽脑汁苦苦思考了半天,终于,一条妙计出现在我的脑海中。我拿起书,像一阵旋风似的向老师的办公室里“刮”去,里面的老师被我的突然袭击吓了一跳,我弯腰鞠了个躬,说:“各位老师您们好,请问你们愿意卖我的书吗?”最先反应过来的是一位年轻的老师,她笑眯眯地问我:“都有什么好书呀?”我赶紧把书递过去,心里像有一面小鼓在不停地咚咚响。终于,在我满含希望的眼光中,老师很快对我说:“这本书我要了。”哈哈!我成功了。
  跳蚤书市中我不但赚到了钱,还买到了以前没看过的书,还真是令人难忘的一天。
  江山市文溪实验小学三八班 邵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