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鹦鹉

儿童资源网

我的小鹦鹉

苗苗201408
主页:苗苗201408 本文评级:4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4-09-04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我家养了一对小巧的鹦鹉,我和它们有许多的趣事。今天我给你们介绍一下它们俩吧!
  我的两只鹦鹉,一只叫绿绿,一只叫蓝蓝。绿绿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儿,一张弯弯的小嘴,身上的羽毛像淡绿的外套,绣满了全身。腹部的羽毛像翠绿的衬衫。蓝蓝有一双黑溜溜的眼睛,弯弯的小嘴像钓鱼的鱼钩,身上的羽毛天蓝色的非常好看,腹部的羽毛越往下越浅,最后慢慢变成白色的。
  本来,我是和外婆在花鸟市场买花的,结果看到了一群可爱的鹦鹉,我很喜欢,就叫外婆给我买了一对,我还选了一个非常精致漂亮的鸟笼。就这样,我高兴得带着它们回家了。
  过来不久的一个星期六,我带着它们回到了老家。我把它们挂在树上,然后就去睡觉了。第二天,我醒来发现一只鸟不见了,原来是被猫吃了,我很伤心,后来又补买了一只,从那以后,我吸取教训,更加珍惜爱护我的小鹦鹉,我要和它们成为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