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曲桥

儿童资源网

九曲桥

river
主页:river 本文评级:4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4-11-02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我的家乡在临泽,这里没有巍峨高大的立交桥,但是有曲折别致的九曲桥。
  九曲桥扭来扭去,从天鹅湖的这头,扭到天鹅湖的那头,再加上中间有台阶的凸起部分,使整个九曲桥像一条弯着腰的水龙盘在水面上,给整个天鹅湖添了一份美丽的景色。初夏,百花怒放,偶尔可见一两只蝴蝶停在花朵上,水里的鱼儿们和那些可爱的大白鹅在池中快活地游来游去,时而在桥下来回穿梭。湖水碧绿清澈,不时可以看到追逐嬉戏的小鱼,有的在吃食物;有的在玩捉迷藏;有的在自由自在地玩耍……游客们在九曲桥上走在走去,有时在喂食给小金鱼吃;有时在呼吸新鲜的空气…… 这时,九曲桥就像一位大姐姐,呵护着一群可爱顽皮的弟妹们。
  这座九曲桥是由水泥和石头建制而成的,每隔两三米便会有一个桥墩。桥的两侧都有高约一米的护栏,每隔一米左右,便会有一根比护栏高出一些的石柱。虽然这座九曲桥在整个天鹅湖中是那样渺小,但是,假如没有这座九曲桥,天鹅湖便会失去三分之一的魅力。有了九曲桥的衬托,天鹅湖便不那么死气沉沉的了。
  我爱家乡的天鹅湖,更爱那里的九曲桥,尽管它没有立交桥那么巍峨,但它的曲折优美,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