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成功的时候

儿童资源网

面对成功的时候

徐锦鹏
主页:徐锦鹏 本文评级:2级 实名:徐书坤 积分:116分 年龄:8岁 点击: 学校:新世界 时间:2014-12-20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普通会员
  在生活中,每个人在成长的道路上,会有各种各自不同的经历,比如收获成功,比如面对失败。
  记得有一次我们在自习,忽然,李老师走出来对我说,我的作文在比赛中得奖了,我很高兴,高兴的都快要飞到云彩中。同学们也纷纷向我投来惊讶的目光。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我成功了!”我的心里在高声呐喊。其实,在苦练作文中,我也有所怀疑,有过动摇。看了不少书,观察了一件一件小事,写了一篇一篇的作文,但是写作的水平也不见提高,开始我有点失去信心了。这时,我偶然翻开了一本书中讲道“脆弱是成功的绊脚石,当你成功的时候,当以恒心为良友。”读完我一震,之后我的作文水平有很大的提高。
  是啊,做事要有心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