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 我哭了

儿童资源网

那一次, 我哭了

TCE
主页:TCE 本文评级:4级 实名: 积分:53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3-01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一级会员
  前不久,妈妈带我去看了一部电影——《亲爱的》 。电影讲述了一个名叫鹏鹏的小男孩,跟着小伙伴出去玩耍的时候被坏人拐走了。鹏鹏的爸爸和妈妈心急如焚,想尽一切办法寻找丢失的鹏鹏。
  三年过去,一切线索都石沉大海,但是鹏鹏的爸爸和妈妈一直都没有放弃,最后终于在安徽的一个小山村里找到了鹏鹏。因为被拐后淳朴的农妇对鹏鹏非常好,在与养母相依为命的日子里,小鹏鹏完全忘掉了自己的亲生父母。见到失散三年的儿子,亲身父母不能自己,抱起鹏鹏一路狂奔,想要尽快逃离这个地方。而鹏鹏却不断的踢打抱着自己的两个人,与养母之间撕心裂肺的分离场面,让人感觉到鹏鹏的亲生父母才像是人贩子。爸爸深情哼唱的儿歌也未能唤起鹏鹏对儿时的记忆,多么心酸的场景!在警察局里,鹏鹏指着自己的亲生父母哭着说:“警察叔叔把这个两个坏人抓起来!”这时我已经泪如雨下,对他们感到深深的同情,也感受到了父爱母爱的伟大。想到平时总是和父母作对,有时也把这两个人当仇人一样的,那时,我的爸爸妈妈也一定如此时鹏鹏的爸爸妈妈一样的难过吧。我的心底不禁升起一阵阵愧疚:以后我一定要好好回报父母对我的辛勤付出!
  如果我是小鱼,爸爸妈妈就是大海;如果我是小草,爸爸妈妈就是春雨。今天,我的眼泪就是对爸爸妈妈爱的觉悟!